河南景康实业有限公司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公司概况

       河南景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原腹地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产业集聚区长江大道。东临省会郑州150余公里,西距陕西省会西安330余公里,陇海铁路及310国道、连霍高速公路横贯东西,交通便利。
        公司前身为洛阳坤胜工贸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2017年4月变更为河南景康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总投资1100万元,占地20亩,研究生1名,技术人员6人,同时常年聘请洛阳有色金属研究院有关专家作为本公司的技术顾问,建立了质量控制体系。公司主要产品有:镁合金用一号到六号熔剂、熔解剂、覆盖剂、精炼剂;铝合金用普通熔剂、覆盖剂、精炼剂、铝渣回收用熔剂等产品,产品销往北京、山西、重庆等地,与众多企业厂家建立了合作关系。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公司坚持“诚信立足,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理念,和“精诚团结,开拓进取 ”的企业精神,欢迎各界客商前来联系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大业。

详细信息
主营行业: 相关有色金属,原料及辅料
公司主页:
公司口碑

暂无评价内容

我与该企业合作过 我要评价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当前暂无信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路总 先生
  • 话: 0379-69755898
  • 机: 13837995686
  • 真: 0379-67250369
  • 资质公示 河南景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 洛阳市 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产业集聚区长江大道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